“健康公益 与我同行” 长城人寿万人健康行活动在全国同步启动

新闻来源:长城人寿    日期:2018-10-18         7月22日,“健康公益 与我同行”长城人寿2018年客服节万人健康行活动在河南郑州绿博园盛大开幕。公司党委书记祝艳辉莅临现场并为活动致辞,近200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。同一天,全国12家分公司所辖24家分支机构同步开启健康行活动。
        郑州主会场活动全程约3公里,在绿意盎然的美景中,全体人员精神饱满,热情高涨,步伐矫健的向前进发,并通过微信、微博分享运动的快乐瞬间,用实际行动展示着爱健康、爱生活的笑颜。为保障参与活动人员的人身安全,长城人寿在路线沿途设立多个活动补给站,为广大参与者提供饮用水和应急药品等。
        分会场的各机构除组织健步走活动外,还安排了各种互动游戏和保险知识科普活动:北京分公司组织登长城活动;江苏徐州沛县营服组织吃西瓜比赛;四川达州中支组织观看电影《我不是药神》;河北迁安营服组织保险知识科普讲座;秦皇岛中支组织拔河、踢毽子互动游戏;安徽阜阳中支组织防范非法集资,反洗钱宣传活动等,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        据悉,本次活动是长城人寿2018年客服节线下系列活动之一,同时也是长城人寿首次在全国多家分公司同步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,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健康,关注保险,提高风险意识,同时也让长城人寿温暖周到服务延伸至更多的家庭,让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。